普通会员

中山市艾航设备有限公司

抛丸清理机; 人造磨料; 综合性公司; 喷砂设备; 喷嘴、喷头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喷砂设备出售输送式自动喷砂机五金模具瓷砖玻璃喷砂机配件
喷砂设备出售输送式自动喷砂机五金模具瓷砖玻璃喷砂机配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7喷砂设备出售输送式自动喷砂机五金模具瓷砖玻璃喷砂机配件 
品牌: 艾航机械
整机外形尺寸: 3000*1000*2800 mm
设备工作尺寸:: 2400*600*300 mm
产品别名: 打砂机
单价: 45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3-31 13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GY-600-8A自动喷砂机技术参数:

整机外形尺寸(占地面积):3000*1000*2800 mm

设备工作尺寸:2400*600*300 mm
除尘箱尺寸:800*800*2200 mm
喷枪数量: (8)支
电源: 380V/50HZ 三相五线制
除尘箱电机: 5.5kw
分离器风量: 10m3/min
压缩空气源: 2-7bar(kg/cm2),流量10-12m3/min
整机噪音: <85dB
粉尘排放: <0.4mg
工作温度范围: -10~45度
总功率: 7.08kw


平面输送式自动喷砂机特点:

1、本机为平面全自动输送式喷砂专用机,输送速度可用变频数字控制,喷砂速度快,加工品质稳定,操作简单。
2、操作时将工件放在输送带上,喷砂作业自动完成,十分简单方更,且真正做到安全可靠。
3、喷枪摆动弧度可调整大小,转速和摆动由变频器作无级调速。
4、喷枪与喷枪架具,可依工件尺寸摆放,并可做720度旋转,可调节喷射距离与角度,以便各种工件各角度喷砂加工。
5、配有大型集尘机和特制砂材与粉尘旋风分离器,可分离砂材与粉尘,可减少砂材消耗与环境污染。砂材可自动循环使用。
6、本机配有多组喷枪,每支喷枪具有单独控制,配有2支吹净枪,可减少加工后工件上所附砂材。
7、可依客户工件大小,形状产量而设计适合此产品专用机,此机也可以依客户工件需求配备湿式集尘设备。
平面输送式自动喷砂机适用范围:

适合于平板类、盘类、四方体、型材及其他异形工件的喷砂加工,例如:平面不锈钢板材、节能钢板、玻璃钢板、石材、不粘锅、烤盘、多士炉、电脑机箱、功能DVD面板、笔记本、电脑主机板、电熨斗底板、装饰件、标牌徽章、通迅器材、铝板材、型材及其他异形件等。

联系方式

李 生:15876040831   QQ:1175255281

 

电   话:0760-22117610

 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