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中山市艾航设备有限公司

抛丸清理机; 人造磨料; 综合性公司; 喷砂设备; 喷嘴、喷头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广东喷砂设备厂供应喷砂机钢板铝板除锈喷砂机环保无尘喷砂机
广东喷砂设备厂供应喷砂机钢板铝板除锈喷砂机环保无尘喷砂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0广东喷砂设备厂供应喷砂机钢板铝板除锈喷砂机环保无尘喷砂机 
品牌: 艾航机械
产品别名: 箱式手动喷砂机
干湿类型: 干式喷砂机
规格: 外型尺寸650mm550mm1500mm
单价: 36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3-31 13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小型手动喷砂机特点:

1、操作空间有三种标准可选择:600*500MM,900*600MM,900*800MM等。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。
2、集喷砂、分砂、集尘于一体,不占空间,经济适用,配有加热装置,在喷较细号砂或者天气潮湿时,可为空间加热,使喷砂更顺畅。
3、操作简单,安装快捷,客户可以上门提货,免费提供喷砂技术。外地客户可通过物流发货。木箱包装,安全放心。
4、价格优惠。我们是专业生产喷砂机厂家,可订制各种要求的喷砂机。
5、本机型三种规格为热销款之一,已销往全国各地,受到客户一致好评。
6、手动喷砂机设计新颖,结构简单可靠,操作方便,加工效能好,能源消耗低。
7、手动喷砂机配置有百耀公司最新研制的旋风分离器,能将可以再继续使用的微小磨料和无用的微小粉尘分离,吸尘器只吸收粉尘,因此能大大降低磨料的消耗。
8、手动喷砂主要零部件采用优质进口件,安全可靠,使用寿命长。

 

技术参数:小型手动喷砂机GY-6050A
设备外形尺寸:650X550X1450MM
设备工作室内尺寸:600X500X500MM
除尘箱:冲脉除尘,气流控制
除尘风机:0.37KW. 220V 50HZ
分离器尺寸:750高mmX250mm直径
照明灯:18W日光灯1只
枪的数量:1只(铝合金带碳化硼喷嘴)
外壳:2.2mm冷扎钢板焊接制成
透视窗:1个镜框
下砂斗:1个
脚踏开关:1个
工作台开孔:2个,共1双手套
正门:320mm高X600mm宽
空气压力:5 bar (kg/c m2
总功率:0.38KW左右
总重量:40KG

 小型手动喷砂机效果图;


4.按喷砂机推荐压力调低。适应范围:适用于平板类、盘类、四方体、型材及其他异性工件的喷砂加工,例如:平面不锈钢板材、普通钢板、 玻璃钢板、石材、不粘锅、烤盘、多士炉、电脑机箱、功能DVD面板、笔记本、电脑主机板、装饰件、 包牌徽章、通讯器材、铝板材、型材及其他异形件等。售后服务1.整机保修一年(除易损件外)终身维护。2.一年免费三次不定期检查。3.接到维修电话后24-48小时内到现场维修。4.本公司送货上门,免费安装调试。

联系方式

李 生:15876040831   QQ:1175255281

电   话:0760-22117610

 

 

询价单